羅浮宮展
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 
展 期:2012/01/20 ~ 2012/05/14 
陳列室:圖書文獻大樓一樓(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全年無休)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展覽,對希臘神話或是波西傑克森入迷的各位務必前往觀看。小天使們每個都胖呼呼圓嘟嘟的有些還翻白眼真是太可愛了(心)
可是我今天要來分享的不是看展心得,而是展區外的紀念品區!!!那邊好好買啊各位~我很理智的只拿了一包貼紙和一張明信片和一副塔羅牌,理智小人打贏慾望小人了!!!

貼紙叫做希臘復古郵票貼紙(六入),顧名思義每包裡面還有六張貼紙,所以還沒打開之前我覺得有點害怕因為怕會踩地雷,結果回家打開貼紙後開始扼腕怎麼沒有多拿幾包(哭)
理智小人:......

 貼紙一:復古裝飾條,做了復古色調處理。

貼紙一:復古裝飾條f

數一數總共有十四條啊!是不是很划算啊各位太太!!!
拉近一點看看花色先。
拉近一點看花紋

我好喜歡標籤還有森林剪影還有動物郵票喔~尤其是森林剪影,更是完全戳中我的心。
少女和小鹿剪影 

這三款圖案我也很喜歡,雖然是紙質貼紙但是汽車和印花的效果好像布喔~(自以為)
車子很可愛

 貼紙二:是的它還是裝飾條,風格比較幼稚卡通。
貼紙二:裝飾條

照舊拉近一點看看花色,顏色超粉嫩很適合春天啊。
P1050985.JPG

你不醜女孩整個戳到我的笑點,加油啊小妞!
下面那位大叔說的話我看不懂→愚婦貌
我看到這句話忍不住噴笑了

明明是希臘風卻來個日系花草這樣可以嗎合理嗎?
好啦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好了(誰希罕妳的原諒啊)開花小樹顏色很繽紛粉嫩,我應該會拿她來當小貼紙用。
小樹花很繽紛

貼紙三:頭像愛心大集合。
各式各樣的頭。
我對花俏大愛心無感,但是頭像超古錐!泥砍砍那個企鵝啊小熊啊兔子啊貓咪啊~(全部念過一輪)
貼紙三:笑臉和愛心大集合

已經開始愛睏了所以很偷懶的拍了雀斑男孩和雀斑女孩。
這笑臉超可愛>///<

喔喔喔喔終於進到貼紙四了。
貼紙四:嗯姑且就叫你希臘復古郵票吧。
當初讓我忍不住手滑的就是這一張,因為裡面有太多我喜歡的可愛小女孩了。→蘿莉控
貼紙四:復古郵票!讓我忍不住心動的就是她!

像是這種小女孩穿澎澎裙還嘟嘴的啦~
好啦讓你吃
或是這種粉嫩嫩連身洋裝女孩啦~都是我的心頭好。
小女孩真是我的心頭好
這種復古娃娃裝超逗趣。一直想到真善美裡面的小女生(人家明明就不是穿這個)
復古娃娃裝
很明顯是十年後的姐妹花。可是為什麼過了十年就從寫實主義變成印象派?
長大以後變成小淑女!
貼紙五:復古標籤條。
這系列上面都打上「Handmade」,很適合作為之後刻章參考XD
貼紙四:標籤條

版畫風,上面的句子和全國電子一樣就感心。
I will put up my umbrella when tears of sadness fall in your heart.
I hope you keep smiling everyday.
復古版畫風

男生騎腳踏車讓女生踩在後方火箭筒的畫面大家應該常在台大校園看到XD
可是我高中時曾經一個腳滑腳後跟被捲入所以到現在都有陰影....
是說,女孩的裙子飛這麼高沒問題嗎?
剪影也很可愛
私心認為裁縫車和人型架是一組的。
很喜歡裁衣系列
貼紙六:動物/Love
這張貼紙都是長方郵票款,動物系列做得很棒。
邊框是粉嫩嫩的粉紅水玉,應該會被我假裝很節省的拿來貼手帳。
貼紙五:動物和Love
看到「Happy Holidays」讓人有點哀傷,年假結束啦!!!
看到這張有點哀傷,年假結束了
最喜歡PP鴨了,嫩黃配桃紅色彩很討喜。
最喜歡的PP鴨!
小鹿斑比說早安~(早安~)
動物非常有療癒效果
下面的Love是真人造型,我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愛....
(再度證明我是個隨和但不隨便的人)→?
小護士好可愛(心)

大集合來拍一張。這樣一包售價只要120元~好想再去買喔(扭)
而且現場還有筆記本啊印章啊明信片啊~整個紀念品區顯示為很好買。
拍一下大集合

貼紙很便宜但是怎麼沒在慕夏展推出的塔羅牌就貴了,盛惠1780大洋一套。
小的要980大洋,一咬牙還是買了大組的回家和灰塵作伴
(沒辦法誰叫老人家眼睛不好怕小組的圖案看不清楚只好買大組的)
(新年禮物新年禮物.....)
塔羅牌,而且居然是慕夏風

你看看背景的六角星!!!
妳看看那個六角星
你看看黃道十二宮!!!
黃道十二宮都出來了
還有頭髮蜷曲的線條!!!!
頭髮也是慕夏招牌
這根本就應該放在慕夏展啊怎麼會放在羅浮宮展呢!?(憤怒的掏出錢包)
好愛這種風格啊
牌背圖案非常細緻(眼睛瞎)
細到我眼睛都花了

推 tigerfat:art nouveau是新藝術,算是一種時期的風格,慕夏只是其中一  01/30 15:29
→ tigerfat:位具代表性的藝術家~ 所以嚴格說它不算是慕夏塔羅牌       01/30 15:31
→ tigerfat:我熱愛的Gaudi也是新藝術運動時期的建築師>//////<        01/30 15:31
感謝文具版胖虎大補充,看文具版長知識!!!(愚婦啊愚婦

最後(終於)是下雨天果凍貼紙,有不透明亮粉和透明果凍兩種材質,我買的是果凍款。
雖然為了手帳平整買貼紙已經盡量往平面路線靠攏,但是這款貼紙太可愛還是讓我忍不住敗了。
(而且捨不得用的機率很高)
下雨天貼紙
裡面有看起來毒素很高的雨滴、動物造型雨傘和雨衣小黑貓(兩隻)
有可愛的動物雨傘和雨衣小黑貓
下雨天就好好戴上帽子吧!
下雨要好好戴帽子啊!雨滴好鮮艷


最後以安卓娃娃和驚訝小熊和大家說再會~大家要去看羅浮宮展喔!
(對它和文具版無關而且我詞窮了)
合照一張ˇ要當好朋友喔   


PS.似乎成功燒到文具版友,但是大家努力發送金興發也有這歡樂貼紙包的同時,不是也讓大家得知老娘我買貴的不幸消息嘛(哭泣)。連塔羅牌都買貴了是怎樣啦(再哭泣) 故宮你真是個奸商!奸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