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羅浮宮貼紙事件後,每每次看到貼紙分享文我都默默搥心肝暗罵自己是個凱子。
但是人凱了一次就有可能再凱第二次,只是我沒想到這一次來得如此快速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遙想當年(也不過就是一月)的時候,我從文具版上得知
「因應紀念官方FACEBOOK頁面營運,依照應募格式填寫個人資料的前1000名的人可以獲得非賣品mt一捲。」
但因為這活動限定地址在日本境內,所以我轉貼回自己FB頁面發哭哭文。
朋友Y先生提供了他申請的日本境內代收服務地址和電話,然後說我可以和他一起攤寄件回台的運費。
善良如我(屁)腦筋動得飛快:欸如果找版友一起填那運費不就可以分攤再分攤嘛!?帥啊老皮!
於是我快樂的發文快樂的回信快樂的在版主大人提醒下截止了。

→peanuts8566:不過活動登記資料收件地址填一樣,可能會被剔除名額

像我們這種乖孩子最聽話了,所以活動立馬截止(根本是擔心會沒名額)。
等啊等啊春去秋來我都快忘記有這件事的時候,版上開始出現色鉛筆分享文!照片超生火噢噢噢噢噢!!!!!
此時Y先生跟我說有妳的包裹喔啾咪~
噢噢噢噢!帥啊老皮again!!!
好妳個貴桑桑啊.... 
▲開箱了開箱了開~箱~了~~
 
仿色鉛筆的線條真的好美,我這種手殘人根本畫不出來,
 當年怎麼會有想要自己畫的念頭呢妳這傻孩子~(敲腦袋)

...........對啦我是有收到色鉛筆,該死的只有我收到啊啊啊!!!說好的七八捲呢!?該死的只有一捲啊!!!!(崩潰)
而且Y先生後來反悔沒買東西,所以該死的MT只給了我一捲然後就收了我1390日圓啊啊啊啊啊~(大崩潰)
 > 重量:20g
 > EMS運費  :900日元
 > 服務手續費:490日元

千萬不要幫我換算成台幣,因為我偷偷除以四以後就不敢去查匯率了。
這狀況真的超無言的,古有明訓免費的最貴果然不假。
連倉敷町家都沒這麼貴我到底在幹嘛.....
要把MT小紙條上的非賣品三個字用螢光筆畫線裱框,接著讓這捲膠帶上供桌!(在哪)

因為讓跟我一樣滿懷期待的版友們失望了,所以我作了贖罪券。
希望可以讓我的罪孽和體重減輕一點(認真)

頂相機也很穩
▲賀啊!頂著比頭大的LX3也能好好站著!
 這是我最喜歡的相機、底片、熊貓和紙膠帶必殺組合!
 很假掰的畫了偽色鉛筆膠帶,然後發現我應該有病線都畫不直是怎樣。
 

人有失手熊貓也有失手
▲可以好好站著............吧?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熊貓哪有每天都站穩的啊?(腦羞)

相機圈
▲因為太窮沒錢買相機所以把想要的機型通通刻下來!!!(有一些還刻反了!)

有疊得很整齊的
很喜歡相機,所以刻了一些(買不起的)相機章。
 快出來代母謝罪!!!
 
亂疊一通難怪會垮 
▲亂疊一通難怪會垮台。

我也想要這種樓梯!
▲小熊貓上樓梯!我也好希望家裡有這種樓梯喔(拿出紙膠帶)→百分百會被揍。

 
噢是我的相機收藏>////<
▲好喜歡拍立得的效果喔,每張照片都是一幅小小的畫。
 很明顯蓋章技巧不好............心意心意,重要的是心意啊!(硬凹)


相親相愛
▲成品大概就是這樣......加上一些畫啊圖啊膠帶啊就寄出了。

色鉛筆小壞蛋它本人
▲才不會忘記你呢~^_<這種價錢忘得掉才怪!
 用膠帶把貴桑桑色鉛筆包好,希望可以安全到達大家手上~


同場加映
▲學校郵局很奇怪,郵票類型好少,不買還不行(默)
 是說倉敷町家好可愛啊(大心),和色鉛筆一樣不要想到價錢就會心情很好~
 題外話,倉敷町家和圖紙也一併上供桌了!

小集合
▲贖罪券小集合。
 反正我玩不出新把戲所以大概就這樣。


噢題外話,我手滑多壓了幾張熊貓明信片,
但是我沒有收集自己作的明信片的習慣(好饒口啊這句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嫌棄願意收到他呢(害羞)
風格大概就像上面這幾張一樣吧,我有配色障礙所以不會太繽紛,不棄嫌的話請偷偷告訴我>/////<

反正是猜謎就來猜猜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好了→是的我是貪吃鬼。
前三位猜中的版友我會寄信給妳們~ :D
沒人猜的話就給前三位推文版友好了哈哈哈哈哈~(自己找台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